close
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

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

但是我想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型男保姆到我家-DVD-3124865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徐智錫/崔貞允/卞貞秀/鄭多彬 主演


  • 紐約知名的男保姆面對一雙超有個性又難搞的小搗蛋姐弟


  • 是否能發揮男保姆的超能力,一舉收服這兩個小惡魔呢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





    型男保姆到我家 DVD

    徐智錫、崔貞允、卞貞秀、鄭多彬 主演

    Manny,是男人的man加上保姆nanny,男保姆的意思
    女保姆會給孩子洗衣服,穿得乾淨;但是Manny會弄髒孩子的衣服,和孩子一起玩…


    《型男保姆到我家》劇情簡介

    紐約最知名的男保姆金民漢(徐智錫 飾)應邀回到韓國,接受採訪。陰錯陽差之下,他丟了錢包,失了身份,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之下,只好委屈求全到單親媽媽徐道瑛(崔貞允 飾)家擔任保姆。面對道瑛家一雙超有個性又難搞至極的小搗蛋姐弟,民漢是否能發揮男保姆的超能力,一舉收服這兩個小惡魔呢?
    《型男保姆到我家》演員角色

    導演:李龍海 朴哲洙
    編劇:成敏智 朴在玄
    主演:徐智錫、崔貞允、卞貞秀、鄭多彬

    金民漢(徐智碩 飾):31歲,大韓民國1號男保姆
    徐道瑛(崔貞允 飾):35歲,設計師,帶著兩個孩子的離婚單親媽
    珍妮絲(卞貞秀 飾):36歲,道英的親姐姐,模特公司CEO
    吳恩雨(鄭多彬 飾):10歲,道英的大女兒,小學三年級學生
    吳正旻(具聖賢 飾):6歲,幼稚園學生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